谢谢T-T第一次收到这种还原场景的艾特T-T超感动唔啊啊啊啊T-T黑月宝宝太可爱啦T-T

LeeMinna:

剛剛給小黑月換上了和服之後立刻就想到了柘太寫的「雨夜的紅紙傘」🌂

於是就來還原了一下送眼鏡的場景-v-

請忽略那粗糙的背景因為我匆匆忙忙什麼都沒準備Orz但是我有一顆愛黑月和愛太太的心啊!!(好了你可以閉嘴了)

悄悄艾特一下太太@柘枝舞 
太太每天的更新就是我活下去的動力!!!
雖然我只是默默點心心但是其實我每天看完更新都會跟基友嗷嗷叫地討論半天!!!
柘太你就是我的女神😭(一點都沒有在誇張💖)給太太比一百個小心心😘

有機會的話會拍更多小黑月的圖的✨

评论
热度(19)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