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基] 投诉信的错误使用方法 #2(食品连锁公司总裁锤×高端私人导游基)

<食品连锁公司总裁锤×高端私人导游基>


注:不定期更


设定:

Loki Laufeyson:24岁,Sakaar旅游公司的王牌,高端私人导游

Thor Odinson:29岁,Asgard食品连锁公司总裁,Loki的忠实客户


本章简介:Loki教你如何正确扮演一位教科书级别的弟弟



#1.



*****



#2.

 

Thor是听好友Fandral跟自己分享过Sakaar高端私人导游服务的亲身经历后才觉得那的确不错,然后他临时决定把终于拿到的三天休假全部用在伦敦旅行上。他在Fandral的帮助下,通过Sakaar官网预约了高端私人导游服务,并备注了“不要女性导游”的要求。

Thor没有性别歧视,实际上他非常喜欢女性——是相当尊重并没有性暗示的那种,也并非是Thor意识过剩,实际上他的确多金又帅气——并且有相当数量的妙龄女郎想爬上他的床。

Thor在私生活方面一直非常检点,可能跟他父母至今都十分恩爱有关系。总而言之,Thor想要的度假是能让他放松下来的,像是跟老友或家人一同旅行的假期。要不是Thor不想打扰Odin和Frigga的第30次蜜月,或许Thor现在就在澳洲的海滩上冲浪了。

于是,预约成功后的第三天,上午九点二十分,Thor拖着一个小型行李箱,站在行李托运处旁边寻找接机的陌生导游。正当他开始担心起自己可能跟导游错过了的时候,一个年轻的男人就冲了过来,给了他一个热情的拥抱。

“Hi,Odinson先生,我是Loki,您本次的私人导游。”

男人松开Thor,礼貌地微笑着自我介绍。他身材修长,漆黑的短发一丝不苟地梳到脑后,双眸是绿宝石般的色彩,看起来优雅又美丽。

Thor开始庆幸自己的导游是个漂亮的年轻小伙子,而且他看上去要比自己小几岁,或许他们之间能有不少共同话题。

“嘿,很高兴认识你,叫我Thor吧,”Thor也给了对方一个热情的拥抱,他松开自己的小导游,爽朗一笑,“其实我正愁找不到你呢。”

“我事先看过你的资料,当然知道你的模样,”Loki微微歪着头,用征求Thor意见的语调说道,“那么,Thor,你希望在这次旅行中,我以什么身份陪伴你呢?”

在Sakaar的高端定制服务中,客人可以指定导游的身份——朋友、家人甚至恋人,只要是客人希望并合理的身份Sakaar都能提供。当然,这种定制服务是十分健全的服务,不提供成人级服务,如果客人有过激行为,导游有权利终止这份合约,并将客人送上法庭。

Thor注视着Loki,思考几秒,就决定了他和Loki在这三天内的新关系。

“……弟弟,”Thor见Loki眨了下眼,特意解释道,“我是独子,一直都希望自己能有个弟弟,你能在这三天内扮演我的弟弟吗?真希望这次假期能像兄弟度假一样制造些温馨美好的回忆。”

Loki露出甜甜的笑容,给了Thor肯定的回答。

“当然,我亲爱的哥哥。”

被Loki一声“哥哥”叫得头脑发晕的Thor当然不知道,他的小导游曾在学生时代仅凭一次十四行诗的朗读就俘虏了全学院女生的心。

诸神在上,一定没有比Loki更加完美的弟弟了,Thor现在真想立刻把Loki带回家,请求他的父母收养Loki,甚至完全忘记了Loki一定也有自己的父母。

心花怒放的Thor亲昵地摸了摸他“弟弟”白皙修长的脖子。

“Loki,我们现在去哪?”

“去酒店放好你的行李,”Loki像个小绅士一样背着手站得直直的,抬头征询Thor的意见,“然后……你想去圣詹姆斯公园野餐吗,哥哥?”

“野餐真是个好主意,我亲爱的弟弟。”Thor毫不犹豫微笑着答道。

于是两人并肩走到停车场,Thor把行李塞进后备箱后坐上墨绿色捷豹的副驾驶位上,Loki踩下油门,载着两“兄弟”及行李箱的捷豹快速朝酒店奔去。

一路上Loki总是能找到Thor感兴趣的话题,让Thor觉得飞行的疲惫似乎因身边有了这个开朗健谈的弟弟消散不见了。

或许Loki是个精灵吧,毕竟他这么美丽、可爱又风趣,Thor一边跟Loki畅谈一边想着。

到了酒店之后,Loki递给Thor一张房卡,让他放好行李在酒店休息一会儿等他,就跑得没影了,而Thor甚至还没来得及问Loki要去哪里。

在Sakaar的合约中,有一条不允许客人与导游私自联系的约定,所以Thor根本没有Loki的电话。虽然他对此感到郁闷,还是跟着提行李的侍者走到了房间门口,并在放好行李后躺在了超大size的床上。

好在这家酒店的装修风格令Thor的心情好了不少,这里用他的形容方式就是宽敞、明亮、金碧辉煌,看来Sakaar在为客人挑选酒店时也相当费心思。

Thor望着天花板上金闪闪的吊灯,深吸一口气,轻轻呼出,反复了几次之后,脑中想着的还是Loki。

Loki,他的“弟弟”,那么英俊漂亮、优雅可爱、开朗健谈,如果他是自己真正的弟弟该多好,Frigga一定会非常喜欢他的。

被独自扔下的Thor开始胡思乱想,好在门口传来礼貌的三声敲门声阻止了他越来越夸张的想法。Thor先是耳尖抖动了一下,随即从床上一跃而起,像等待主人回家的大型犬一样奔到门口,快速打开了门。

映入眼帘的是Loki亮晶晶的眼睛以及满是汗水的额头。

“哥哥,我已经准备好了,我们现在可以去野餐了吗?”

“准备好了?哦,喂!Loki!”

Thor还没来得及问Loki他那一脑门汗水是怎么弄的,就被Loki拉住手,拽进了电梯。

准备野餐并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吧?自己从被送到酒店到现在也不过只有30分钟的时间,Loki竟然说一切都准备妥当了?这真叫人不敢相信,不过Loki的手心冰冰凉凉的好舒服……

Thor晕头晕脑地被Loki带下楼,直到重新坐进捷豹的副驾驶位上,Thor才如愿地伸手擦掉了Loki额头上的汗珠。

“怎么流了这么多汗?”

但Loki只是笑着眨眨眼,把话题转到了Thor喜欢的电影上面。

捷豹行驶得稳而快速,两人很快就到达目的地圣詹姆斯公园,然后把车停好的Loki像只骄傲的孔雀一样昂着头,走到后备箱旁站直,俏皮地冲Thor打了个响指。

“Surprise!”

Thor在后备箱里看到了三个像模像样的藤编野餐篮。

“这都是Loki你刚才准备的?”

“当然,不过我得承认这些并不是我做的,我对厨艺一窍不通,你知道的,哥哥。”

Loki耸耸肩,提起其中一个藤编野餐篮,Thor见状也拎起另外两个篮子,跟着Loki走到靠湖边的草坪上,把篮子放了下来。

Loki弯腰从篮子里掏出野餐垫,抖开铺好,迅速把保温盒等东西掏出来摆放在野餐垫上,才跟Thor一同舒舒服服地坐了下来。

“我想你可能已经饿了,”Loki在几个不同颜色的盒子上扫视一周,挑了其中几个挪到Thor面前,才一一打开,随之而来的扑鼻肉香立刻勾起Thor的食欲。

“噢!你买了鸡腿!”Thor率先从保温盒里拿出一个热腾腾的烤鸡腿,那是他最爱的食物之一,“要知道我真是爱死烤鸡腿了!”

Thor豪爽地大口咬下一大块鸡腿肉,三下五除二吃光。

“你喜欢真是太好了。”Loki腼腆地笑了,“我还买了烤牛肉,嗯,还有很多别的……”

Loki热情招待着Thor,把食物一一介绍过之后,自己也拿起一块三明治吃了起来。

“之前听说英国的食物难以下咽,可实际上没有那么糟糕吧,这些都很不错。”Thor笑吟吟地把第六根鸡腿骨丢进垃圾纸袋中,又端起了那盒烤牛肉。

“无论哪个国家都有难以下咽的食物,不是吗?”Loki挑眉轻笑,细嚼慢咽吃完了三明治。

他挑了一罐布丁,认真撕开布丁罐的盖子,用塑料勺挖了一块布丁。

“你喜欢吃布丁?”Thor眨了眨眼,于是Loki笑着冲他晃动了一下淡黄色的玻璃罐。

“我不讨厌,你要尝一口吗,哥哥?”

Thor点点头,像等待喂食的雏鸟一样张开嘴,Loki端着勺子将布丁送到Thor嘴边,却在Thor即将吃掉布丁的时候迅速缩回手,自己抢先吃掉了布丁。

“噗,哈哈哈哈哈!”

Loki像恶作剧得逞了的小孩般哈哈大笑,手指揉着眼角,冲一脸迷茫的Thor指指袋子里面的另外一瓶。

“哥哥,我当然也给你买了一份。”

“噢,Loki……”Thor无奈地笑了。

小小的恶作剧仿佛只是兄弟小时候常做的、无关紧要的日常,却让Thor的心渐渐染上了Loki的色彩。他觉得自己真是要爱死了这个鲜活可爱的弟弟,虽然是假扮的。

野餐在插曲后继续,两人将Loki买来的食物一扫而空,把垃圾收拾好后,Thor就直接在草坪上躺下,晒起了太阳。

他看看在自己身边抱膝而坐的Loki,又眯起眼睛抬头看看晃眼的太阳,在心里算起自己究竟多久没有这样放松过了来。

有可能是五年,或者是更长的时间,自从他大学毕业被Odin拉到公司工作,自己就失去了美好的假期,可他是独子,没人能帮他分担肩上的责任。

“你还真是个幸运的男人。”Loki打断了Thor不太愉快的回忆。

“怎么说?”

“要知道,伦敦很少有这么晴朗的天气,我真是怀疑你是阿波罗,因为你来了,伦敦就放晴了。”

他“弟弟”的嘴巴仿佛涂过蜜,可注视着前方的目光却十分真挚,Thor认定了Loki并非是故意恭维自己,可这种真心实意却更能取悦Thor。

Thor伸手轻轻拍了拍Loki的背。

“如果你想要晴天,我就来这里。”

他感觉到Loki的背僵硬了一下,但嘴角却微微勾起,静谧地微笑着,心想着他容易害羞的“弟弟”真可爱,Thor也跟着微笑起来。



TBC

评论(22)
热度(3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