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基] 投诉信的错误使用方法 #14(食品连锁公司总裁锤×高端私人导游基)


<食品连锁公司总裁锤×高端私人导游基>


注:OOC,不定期更


设定:

Loki Laufeyson:24岁,Sakaar旅游公司的王牌,高端私人导游

Thor Odinson:29岁,Asgard食品连锁公司总裁,Loki的忠实客户


本章简介:您有N封新的投诉信。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


#14.

  

Loki又收到了新的投诉信。


 

投诉对象:Loki Laufeyson

投诉理由:嘿,Loki,最近还好吗?我很想你。我们公司最近在研发新的甜品零食,如果你在这里就好了,我想你一定能给出最棒的意见。上次见面我本来想跟你要电话的,结果我又忘记了。

投诉人:Thor Odinson


 

投诉对象:Loki Laufeyson

投诉理由:伦敦最近好像一直在下雨,湿乎乎的很不舒服吧?你想晒个太阳吗?

投诉人:Thor Odinson

 


投诉对象:Loki Laufeyson

投诉理由:最近没有可以休假的机会,我很想你。如果你也想我了的话就太棒了。你知道我的电话号码,其实可以打电话给我的。

投诉人:Thor Odinson

 


投诉对象:Loki Laufeyson

投诉理由:你没打电话过来。

投诉人:Thor Odinson

 


投诉对象:Loki Laufeyson

投诉理由:我昨天跟着渔船去捕鱼了,非常有趣呢!有机会也想带你一起去捕鱼。

投诉人:Thor Odinson

 


投诉对象:Loki Laufeyson

投诉理由:Loki,你最近的行程又约满了,真可惜,唉。你最近的客人们中有法国佬吗?一定要小心那些轻浮的混蛋。

投诉人:Thor Odinson

 


投诉对象:Loki Laufeyson

投诉理由:你什么时候休假?来挪威玩吧!我招待你吃世界上最好吃的布丁。

投诉人:Thor Odinson

 


 

………………

 


???

????

?????

What the fuck!

这他妈已经跟投诉没有关系了吧!

怎么会有把投诉信当短信使用的笨蛋!!!

Loki站在Sakaar公司大厅中间双手交叉抱着胸,一脸凶恶地盯着大屏幕上滚动播放着的来自挪威猛男Thor Odinson的相当唠叨的投诉信,恨不得立刻把大屏幕炸了。

我要杀了这个混蛋!!!!!!!!

我一定要杀了这个混蛋!!!!!!!!!

Loki甩头冲进电梯。

谁能跟他解释一下现在的状况?Thor的“投诉信”没完没了,Sakaar全体员工拿他跟Thor的事情当赌注玩乐,他不要面子的吗!!!

现在他恨不得远离公司!免得每次看到同事都被意味深长地盯着!连公司里打扫卫生的阿姨都开始关心起他的婚事了!

Loki无法忘记那个一直非常和蔼可亲的阿姨拉着他的手,语重心长地劝他好男人要趁早收入囊中的样子!!!

“我抗议!”Loki一脚踢开Grandmaster办公室的门。

“噢,我亲爱的王牌,怎么啦?”Grandmaster笑吟吟地拿起桌面上的触手play漫画,“要一起看吗?!”

“谢谢,我拒绝。”Loki在柔软的沙发上坐下,翘起二郎腿,“Boss,我认为Thor Odinson的投诉根本不能生效,他这种行为已经算得上是骚扰了,而你,是我的boss,当然有责任保护自己的王牌员工。”

“噢,”Grandmaster一脸微妙地冲Loki眨眨眼,“可他的投诉信那么火热,又没有实质上的伤害,我怎么忍心将那些投诉信石沉大海呢。”

Grandmaster站起来,晃晃悠悠地走到Loki身边,打了个响指,让秘书送来一杯红茶。

“好了,我亲爱的王牌,你知道我很疼爱你的,就算你收到了投诉信,我也没有取消你的年终奖金,如果你不高兴,我可以多加几天带薪休假作为补偿。”

Loki端起红茶抿了一口。

“带薪休假我接受了,但其他的我不接受。”

“别这样,难道这位小火花不是对你……”Grandmaster暧昧地眨眨眼。

“什么?”

“你知道的,L开头的那个单词。”Grandmaster疯狂暗示。

“‘Learn’?”

“不是!不是learn!”

Loki冷哼一声,他当然知道身边这个画着彩妆的老男人的意思。

“好吧,好吧,Thor Odinson可能是爱上我了!但也可能不是!”Loki翻了个白眼,“你认为这是重点吗?这不是!”

“好了好了,别生气,你需要放松,”Grandmaster拍拍Loki的肩膀,“晚上要来我的party放松一下吗?”

Loki认为Grandmaster一定是伦敦第一会转移话题的人,但鬼才要去他的乱交party!

Loki摇摇头,对着这个热爱重口味的老男人翻了个白眼,而对方已经打开了办公室里的音响,放起了电子音乐。

“Boss,我对于寄来公司的投诉信直接在大厅中央的LED大屏幕上播放这一点非常不满。”Loki努力让话题回归正轨。

“可它们让我们公司的气氛炒热了不少不是吗?”Grandmaster跟着节拍摇晃着身体,“我对那个小火花可不感兴趣,但他敢投诉你这点确实有点意思。”

Grandmaster冲Loki抛了个媚眼,手指像章鱼的触手一样摆动,看起来有点恶心。

好吧,谈判失败。

Loki勾起嘴角。

“OK,我收下带薪休假了,还有,我要求加工资,双倍。”

“当然可以,你是我最宝贝的王牌,你可以提出任何要求。”

去你妈的任何要求!

Loki挑眉一笑,转头就走,无视了Grandmaster再次热情的邀请。

现在Loki可以确定,关于自己跟Thor是否搞在一起了的赌注一定是Grandmaster搞的鬼,而且他是中间下注最多的那一位,说不定他已经在乱交party上跟别人赌过自己跟Thor做床上运动时会用的体位了。

Loki快步走到地下车库,开着捷豹往家驶去。

就算Thor有着阿波罗一样的肉体,有着阳光一般金色的头发,有着大海一样碧蓝的眼睛,他也决不允许别人拿他的私事做赌注。

他确实一直以各种“身份”活跃在伦敦的每一个角落,但他不喜欢自己的私生活被公示与众,更不想收到意义不明的投诉信!!!

或许有人会不理解他为什么那么讨厌投诉信,对于这点,Loki根本就不想回答,这个问题就跟有人莫名其妙讨厌猫、莫名其妙不吃豌豆一样,不需要理由。

更何况,他,Loki Laufeyson——全英国甚至全世界最棒的私人导游,接待过的所有客户都因他而爱上了伦敦,他那么敬业又优秀,凭什么要接受莫名其妙的投诉信?!即使对方的初衷并不是投诉。

Loki把车停好,回到家里换了套衣服,拿出他最小的那只墨绿色行李箱,祖母绿的双眼因兴奋闪烁着。

有些人天生就不会泡妞,也别指望他们能正确泡到男人,而他,Loki Laufeyson,正是这种人的救世主。

Thor Odinson,我尝过的痛苦你必须得尝上一遍,你,需要救世主的洗礼。

 

 

TBC


我的小亲亲宝贝王牌为什么不喜欢来我的party呢?要知道朋友们看到他一定都会兴奋到发狂的,难过。——Grandmaster

阿嚏!……最近怎么总打喷嚏?噢!是Loki想我了吧?(偷笑)——Thor Odinson


评论(38)
热度(272)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