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基] 投诉信的错误使用方法 #18(食品连锁公司总裁锤×高端私人导游基)


<食品连锁公司总裁锤×高端私人导游基>


注:OOC,不定期更


设定:

Loki Laufeyson:24岁,Sakaar旅游公司的王牌,高端私人导游

Thor Odinson:29岁,Asgard食品连锁公司总裁,Loki的忠实客户


本章简介:蓄力中的金发猛男。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


#18.


观看方式:

在随缘居或AO3搜索同名文《投诉信的错误使用方法》即可观看

 

 

TBC

我昨天梦到你在KTV里边唱边跳。——Valkyrie

???我唱了什么???——Loki Laufeyson

我大概模仿一下好了:“我,Loki Laufeyson,要给全世界的金发猛男们唱一首《要爱爱》!……帅哥停下来看看我漂亮的脸颊,舞动一下我的身体像蛇的尾巴,想要追我吗,再抱紧一下,满足我的愿望给我舒服的家。别说太多气氛正好男人就要坏,每个眼神都在暗示你还不明白,快来爱我吧,给我安慰吧,其实我也很喜欢你性感的胡渣。要爱爱,要爱爱,哥哥我要你的爱……♪”——Valkyrie

……亲爱的,皮这一下你开心了吗,我确定你只是在做梦,因为我,Loki Laufeyson,绝、不、可、能、一、边、扭、腰、扭、屁、股、一、边、唱、这、种、歌。——Loki Laufeyson

 

注2:此句出处为莎士比亚十四行诗中的Sonnet 130

原文:

SONNET #130

My mistress' eyes are nothing like the sun;

Coral is far more red than her lips' red;

If snow be white, why then her breasts are dun;

If hairs be wires, black wires grow on her head.

I have seen roses damask'd, red and white,

But no such roses see I in her cheeks;

And in some perfumes is there more delight

Than in the breath that from my mistress reeks.

I love to hear her speak, yet well I know

That music hath a far more pleasing sound;

I grant I never saw a goddess go;

My mistress, when she walks, treads on the ground.

And yet, by heaven, I think my love as rare

As any she belied with false compare.

参考译文:

我爱人的眼光并非阳光灿烂,

珊瑚也远比她的双唇红艳。

她的胸脯也说不上雪白光鲜,

满头乌丝,也无法比拟金线。

我见过粉、红、雪白的玫瑰,

却没见一朵在她脸上绽放蓓蕾。

有很多馥郁芬芳的香水,

比我情人的呼吸更令人陶醉。

我虽爱听她娇语呢喃,

却知道,更好听的声音还是丝竹管弦。

我也承认,我情人的举手投足之间,
没一点儿让我想起天仙下凡。

可是老天作证,我觉得我的爱人着实稀罕,

毫不逊色于那些矫饰的红颜。


评论(27)
热度(294)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