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基] 弟弟你还是粉我吧! 番外#4END(现代AU)


《弟弟你还是粉我吧!》

 

设定:

Thor:高三生,橄榄球校队王牌,热爱锻炼肌肉,认为肌肉才是财富

Loki:高一生,学生会长,是Odinson家领养的小孩,突然开始追星

简介:

一个拼命说服弟弟当他粉头的锤,一个不知不觉当上Chris Hemsworth粉头的基。

锤:我不同意!我弟弟当然应该当我的啦啦队长!而不是给一个澳洲佬当什么粉头!绝对不行!…………粉头是啥?

提示:

OOC,现代AU,满篇只有青春期男孩恋爱的酸臭味,不长,HE

番外篇时间线为本篇两年后

已完结(全文共3.2w字)


#4.


wland:2398144

嗷three:14954132 or Niqkou


null


番外END

评论(7)
热度(99)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