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基] 弟弟你还是粉我吧! #1(现代AU)


《弟弟你还是粉我吧!》

 

设定:

Thor:高三生,橄榄球校队王牌,热爱锻炼肌肉,认为肌肉才是财富

Loki:高一生,学生会长,是Odinson家领养的小孩,突然开始追星

 

简介:

一个拼命说服弟弟当他粉头的锤,一个不知不觉当上Chris Hemsworth粉头的基。

锤:我不同意!我弟弟当然应该当我的啦啦队长!而不是给一个澳洲佬当什么粉头!绝对不行!…………粉头是啥?

 

提示:

OOC,现代AU,满篇只有青春期男孩恋爱的酸臭味,不长,HE

 

 

1.

 

Thor有了新的烦恼。

他可爱的香甜的抱起来冰凉好舒服的小他两岁的弟弟,把他赶出了房间。

房间是他弟弟Loki的。

照理来说,已经是高中生的男孩希望能有私人空间是正常的,但Thor不明白,就算已经是高中生的男孩希望能有私人空间是正常的,但从Loki还像个白花花软绵绵的小包子的时候,他们就睡在一块儿了,为什么偏偏现在就不行了?!

Thor的体温很高,像个人造小火炉,但Loki的体温很低,像个人造降温机,夏天时Thor是一定要抱着Loki睡觉的——因为那很舒服,而冬天时Loki也爱抱着他睡觉——因为那很暖和。

虽然Loki是Odinson夫妇领养的遗孤,可这不代表他们之间的感情不好,Thor发誓他比任何人都要爱着自己的弟弟,他也能自豪地说出他弟弟最爱的人是他,他们爱着彼此,比那些有血缘关系的兄弟姐妹兄妹姐弟什么的关系好多了!

可看看现在呢,他浑身只穿着四角短裤,手里抓着他的喵喵锤抱枕,刚才被他弟弟踹下床,现在被关在房间外面。

Thor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

他又敲了好几次门,但却连Loki骂他的声音都听不到。Thor呆呆站在原地,思考着他弟弟那聪明的小脑瓜是不是被功课堵住了——毕竟他看到功课的时候经常觉得脑仁疼。

他百思不得其解,最终还是回到自己的房间里躺了下来。因为天气炎热,他不得不打开空调,但那种人造制冷让他的皮肤十分不舒服,于是Thor选择关掉空调,让自己倒在床上认命地流汗。

Loki到底为什么不愿意和他一起睡了呢?

Thor回忆起前些天他看到Loki晨起后偷偷溜进洗手间搓洗内裤之后大笑着跑下楼,和他正在做早餐的美丽的母亲,以及在旁边看晨报的严肃的父亲大声宣布他弟弟长大了!然后,当晚Odinson家为Loki准备了一场丰盛的晚宴,Frigga特意做了一大桌Loki喜欢吃的食物。那时的Loki还很正常,他笑得害羞又乖巧,抿着红红的薄唇用刀优雅地切着牛排——Loki非常擅长使用餐具,不像他,恨不得直接上手,Frigga还为此批评过他……Thor躺在床上回忆着。

庆祝晚宴结束后的当晚Loki就和Thor提出要分开睡,可Thor只当那是个玩笑,或者是Loki和他耍的小脾气,他当晚当然还是睡在了Loki的床上,并做了一个橄榄球决赛大胜的好梦。

“Loki你说啥?”

“我们应该分开睡,”他弟弟的小嘴正利落地说着自己的诉求,“没有兄弟在已经是高中生的情况下还睡在一个床上,我们明明都有自己的房间。”

“我们是兄弟,我们关系很好,和那些关系不好的兄弟又不一样。”Thor笑了,然后他听到Loki低声嘟囔了一句“我们不是亲兄弟”。

他知道他的弟弟心思细腻,但认为肌肉才是财富的Thor根本没把Loki的小心思当回事儿,所以他当然忽略了Loki的这句“我们不是亲兄弟”,并认为把他赶出房间的Loki不可理喻。

不跟他一起睡就不睡呗,Thor翻了个身,把喵喵锤放到旁边的小床上,那是他和Loki还是婴儿时睡过的小床,Frigga觉得扔掉可惜,就一直放在Thor的房间里留作纪念了。

“唉,兄弟,Loki不要我们了。”Thor嘟囔着,但他很快就觉得这样太娘们唧唧的了,又翻了个身,决定让自己爷们起来。

真正的男人怎么能因为被踢出房间就睡不着觉呢!

他,Thor Odinson,一个真正的男子汉,就算夏天很热,不能搂着冰凉舒服的弟弟睡觉,也一样能做个橄榄球队冲出学校走向全国的美梦!

第二天早上,真正的男子汉Thor Odinson顶着熊猫眼冲到了Loki房间门口。

“Loki!我们谈谈!”他连喊话的声音都不如平常洪亮了。

以前的Thor在清晨时简直比初生的太阳还灿烂,但他现在就像是挣扎着不想下班的落日。

“Thor?”Frigga走上来,告诉他一个能让他一整天都萎靡不振的消息,“Loki已经去学校了,他说今天得早些去……”

“Fuck!”Thor转头冲回浴室里洗漱,然后在Frigga担心的声音中冲出家门。

他是Loki的哥哥!他有权利去质问弟弟为什么要这样做!!Loki竟然不等他一起上学!!!他们以前都是一起上学的!!!!

气愤的Thor在冲进Loki的教室里后被一群高一女生围住了。

“Thor!你们下次比赛是什么时候!我要为你加油!”

“Thor!我们放学出去玩吧!”

女孩子们叽叽喳喳围住学校里的小偶像——随时随地散发着男性荷尔蒙气息的金发学长Thor Odinson,人人都想和橄榄球队王牌约会,即使Thor不是那种传统意义上的风流王牌。

看看!看看!Loki你看看!你的哥哥这样受欢迎!而你竟然还要把他赶出房间!

但在Thor一边暗自抱怨弟弟的行为并站在女孩中间高调宣布他近期只想和橄榄球约会的时候,那个把他赶出房间的弟弟,在大热天也要把学校校服穿得整整齐齐甚至连纽扣都要系到最上面一颗的Loki Odinson进来了。

Thor突然感觉到翻滚着热浪的教室冰冷了下来。

围在他身边的女孩全都停下了雀跃着说笑的动作,转头看向Loki。

“Odinson学长,还有两分钟就到上课时间了,可以请您现在离开这里,回到自己的教室去吗?”Loki摆出学生会长式微笑,站在门口请人出去。

是的,他优秀的弟弟还是个高一生,就已经成为学校最年轻的学生会长了。

但Thor不在乎这些,对他来说,Loki就是Loki,是他的家人,是他最爱的弟弟,就像他不在乎自己是否是橄榄球队的王牌,只想赢得比赛一样。

而Loki的态度却让他再次想起了昨晚的失眠之夜,以及他闯入一年级教室的理由。

“我有话跟你说。”Thor从女孩们中挤了出去,无视响起的铃声,以及站在门外不知所措的年轻女教师。

“但Odinson学长放学后没有时间,您近期只想和橄榄球约会。”Loki的微笑像个优雅的不露缺点的贵族,但Thor却十分不喜欢Loki连对他也这般假惺惺地笑,他哼了一声,从Loki身边走过,并用力捏了下Loki笔挺的肩膀。

“别叫我Odinson学长,我不喜欢。”

Thor头也不回地离开了一年级的楼层,他尽可能让自己的背影看起来足够潇洒,然后在走到楼梯中央的时候用力捶了下无辜的白墙。

不知为什么,连粗神经的他都发觉到Loki变了。

他可爱的香甜的抱起来冰凉好舒服的小他两岁的弟弟变了。

Loki主动放出了“疏离感”,在他们之间挡上了一层隔档物,Thor说不上那是什么东西,但他知道Loki现在在拒绝他的亲近。

“去你的Odinson学长,”Thor紧紧握着拳头走回教室,在意识到他已经迟到的时候干脆逃课去了训练场。

“去你的Odinson学弟。”

 

TBC


评论(37)
热度(52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